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衛星導航PapaGo VR-one上路試用心得報告

測試手機型號 : Samsung i8910 HD
PapaGo版本 : VR-one十五天試用版
測試地點 : 台南市區

心得 :
       今天剛好出去客戶那邊 , 想說手機買快一個禮拜了 , 還沒體驗過
GPS導航的威力 ,就算是騎" 歐脫賣 "也要來給它" 衛星導航 "一下勒!!

       開啟 PapaGO , 試用版剩下十三天 , 叫我註冊?? 先用看看再說啦!
以免花冤枉錢 =.=|| 記得開啟"內部GPS" , 這樣衛星才能抓到你的所在
位置 !!

       開始導航 , 3D 模式可以看到正前方的路線ㄟ , 定位還蠻準的 !!
開始依照它幫我規劃的路線開始行走 , 該在前面右轉 , 一轉彎還真
的就在正確的路名上! 嗯~不錯不錯!

       於是開始玩一些有的沒的 , 不依照它規劃的路線 , 該轉彎的我不
轉彎直直騎 !! ㄟ~它會立即更新我正在走的這條路線ㄟ, 隨即規劃新
的路線給我 ! 嗯~不錯不錯!

       看到這裡 , 您是否覺得PapaGo 嗯~不錯不錯呢?? 事情決對不是正
常人想的那樣>.< , 問題開始出現了, 我的路線開始轉往巷子裡了
 , 起初這條巷子還有顯示 , 不過這條巷子到底就要往左轉 , 它的路線
卻顯示" 直直騎 " , 看到鬼勒~ 還好是我熟悉的路線 , 如果萬一是到外
地不熟的地方 , 完全依照它的導航不就撞牆了?? 

       不過我當然不會聽它的話 , 我當然左轉 , 一轉嗯哎~ 地圖顯示的
巷子怎麼長得不太像?? 算了 ! 趕快騎回大路吧 ! 一騎回大條路 , 顯
示位置又正常了 @@ !! 嗯~又開始不錯不錯!

       所以今天上機試用PapaGo的心得感想 , 雖然說PapaGo VR-one算是
一套還不錯的軟體 , 但是 ~ But ~
 "只限於在大條路上" 小巷子請您隨機應變 , 僅供參考 =.=|| !!
返回 [ S60v5軟體 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